星期六, 12月 09, 2006

When it comes to Next Generation gaming...

說到遊戲主機,不久之前才看過 Wii 那引人入勝的廣告,也曾經看過來自 NexGen Wars 非官方的銷售統計(雖然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怎麼統計的?) 現在又意外的發現,NexGen Wars 舉辦投票,邀請您一起來猜測誰是流行教主誰是下一代遊戲主機的霸主!

雖然 XBOX 360 挾著提早發售的優勢,硬是以 800 多萬的銷售數字傲視群雄(明明也才三個人在選...),但是最晚發售的 Wii 不只以超過 100 萬的銷售大勝 PS3 的 40 萬,更坐擁高達 54.9% 的民意,成為票選第一名 – 筆者也是在投 Wii 一票之後,很意外的發現大家都愛 Wii XD

所以到底誰會贏得下一代遊戲主機霸主的寶座呢?Let's Wait & See!

0 Comments: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