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19, 2006

TIME:今年風雲人物…就是「你」!

美國時代雜誌十六日將每位使用和創造網路內容的人,也就是「你」,選為二○○六年度風雲人物,理由是當今由使用者所建構的網際網路內容,已成為驅動現代世界的力量。圖為十八日上架的最新一期時代雜誌封面照,電腦螢幕上寫著一個大大的「你」,下方的字則寫著「是的,你。你控制了資訊時代,歡迎來到你的世界」。(美聯社)

上文錄自: 自由時報 2006.12.18 頭版圖說

文中說道這是個從未有過人們如此共通合作的年代,如自由的百科全書 Wikipedia, YouTube(封面照片就是它!) 及 MySpace 等,人們不謂代價的付出,卻因而成為驅動現在世界的力量。(抄一下自由的翻譯||)而這就是我們所熟悉的 Web 2.0 時代囉!

[延伸閱讀:]

  1. Person of the Year: You (Time.com)
  2. 「你」獲選為Time年度風雲人物(Taiwan.CNET.com)

3 Comments:

匿名 Says...

這個封面真是好!

驗證碼:orzrp

Stalin Chen Says...

為什麼我記得封面應該是銀色會反光,就可以看到你自己的設計= =

chitsaou Says...

樓上沒錯,請參考 Taiwan CNET 的文章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