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08, 2006

Firefox 2.0 校園巡迴推廣講座

喜歡 Firefox 或是還不認識 Firefox 到底是什麼的朋友們:福音戰士來啦!因為現在有一系列的校園推廣講座,要讓代表著自由世界的 Firefox 來解放台灣青年學子的網路生活!

當然筆者關心的是建中跟台南一中XD 那麼我們來看看這兩所學校的講座時間:

12/22  15:00-17:00   建國中學   莊敬樓 4F 會議室
12/23  14:00-16:00   台南一中   綜合教育大樓 3F 302 教室

不是上列兩間學校的朋友們也不用灰心,在 Moztw 的活動頁面 還有其他講座的時間,快去看看你們學校有沒有舉辦講座?

3 Comments:

chitsaou Says...

南一中這攤我還沒搞定... 學校要 moztw 發公文,到現在還沒看到= =

hello world Says...

桃園縣的高中都沒安排講座...

我們學校電腦教室的Mozilla軟體裝機率可是百分之百呢!不過使用率有沒有10%就不知道了...

Zhusee Says...

你可以考慮去接洽一下,說不定就有了XD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