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16, 2006

Sony 推出 50GB 的 Blu-ray 雙層光碟

先別管 Blu-Ray 跟 HD-DVD 兩大陣營是怎麼吵的沸沸湯湯,Sony 這下推出了 HD-DVD 所不及的單片 50GB dual-layer Blu-Ray Disk 啦!從單片 25GB 進化到單片 50GB,這下鐵定又能讓我們塞進更多高畫質的東西去了,真是享受人生XD

好了,所以我們有了單片 50GB 的光碟,也將要有了 1TB 的硬碟,或許也該開始考慮買個 7.1 聲道家庭劇院組之類的,好讓我們一路高品質到底–但是別忘了要把你的錢給準備好,像是這片 50GB 的 Blu-Ray Disk 就索價 $48 美金,相當於台幣1600元左右...呃我們還是去買顆新硬碟好了吧?

消息來源: Engadget
相關連結: SONY NOW SHIPPING 50GB DUAL LAYER BLU-RAY DISC MEDIA IN THE U.S.

0 Comments: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