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9, 2006

Apple 申請 Visual Button 專利

不知不覺的,蘋果又多了一個專利。關於 Visual Button 到底是做什麼用的,簡單的來說就是把輸出跟輸入裝置整合在一起-有沒有聯想到之前 iPod Video 之類傳言的合成照片?這邊是 Engadget Chinese 翻譯的資訊:

整個專利的內容,其實是分為兩部份敘述, 一則為“利用可動螢幕來產生資料輸入”(A Movable Display for Generating Input Signals),另外就是“螢幕置動器”(Display actuator),而前者其實是這項專利的描述,後者才是其核心技術
所謂的螢幕置動器,包括輸入或輸出兩部份,輸入部份,和一般觸控式螢幕最大的不同,在於藉偵測使用者和螢幕上目標的相對移動,來輸入指令、資料。而藉由輸入輸出元件整合在一個螢幕上,一方面可以使螢幕在產品上面積達到最大,另一方面也可以將產品的體積縮小,省去輸入裝置所佔的空間。
也就是說,也許螢幕更大,更適合看影片的 iPod 又離我們更進一步了。

0 Comments: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