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0, 2006

Blogger Beta 更新!

又經過了一些時日的等待,Blogger Buzz 終於又釋出了一些更新的訊息。其中包含解釋帳戶轉換的議題、一些登入問題,還有新功能的消息。

根據 Buzz 的訊息,Blogger beta 將在這幾天內(特別強調不是幾個禮拜!)完成自定 HTML 範本的系統。這個系統將會允許我們在編輯 HTML 範本的同時,仍能讓自己的範本跟 beta 新的 Layout 系統結合—意即我們即將可以把我們的範本轉換成新格式的範本,以便完整發揮 Blogger beta 的功能。

同時他們也將在新的系統上加入 FTP 發佈的功能,就可以把你的 Blog 發佈到 FTP 伺服器上了。但是因為新的 Blogger 系統有些功能只能在 Blog*Spot 伺服器上運作(我猜可能是指站內搜尋跟標籤瀏覽等),而 FTP 使用者將無法使用這些功能。

最後一個悄悄上線的是新的拼字檢查引擎。現在 Blogger 採用了 Gamil 的拼字檢查引擎,所以會比舊的引擎更可靠。當然這對中文使用者來說毫無用武之地XD 總之,Blogger beta 正如火如荼的進行開發,所以就讓我們期待更多消息吧!

來源: Blogger Buzz

0 Comments: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