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2, 2007

Youtube 推出可自訂的播放器

可以放在網頁裡面的內嵌式 Youtube 播放器我們已經都看到爛掉了,幾乎到那邊都會有個方框,等著我們去按下上面大大的箭頭,然後就會有人開始動、有聲音跑出來(喔好吧,有時候沒有,例如這個)。誰來給我們一點新鮮的玩玩?

答案是,Neutrogena 因為你值得™,Youtube。前天 Youtube 的官方 Blog 公佈了他們推出新的自訂播放器,除了有可以自選顏色的進化(?)外觀之外,該播放器最大的功能是讓您嵌入您自訂的播放清單,而不再只有單一影片。新的播放器可以讓瀏覽者選擇要只看一個影片、或者是連續播放整份播放清單,提供使用者更多的選擇。

這個自訂的播放器就躲在 My Account 下面的 My Custom Players 裡面,所以您現在就可以去建立一個說您好說不停的播放列表了♪

(來源:Youtube Blog)

0 Comments: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