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3, 2007

新的 La Fonera+ 台灣八月上市

La Fonera+ 照片

在六月的時候,Engadget 透漏了新的 La Fonera 已經在美國等待 FCC (聯邦通訊委員會) 審核了;而今天筆者就接到 FON 台灣第一封電子報,告訴我們:新的啞唬騎魔姿勢+ La Fonera+ 8/1 就會在台灣上市了!

新的 La Fonera+ 有幾個特點,包括多了一個 LAN 插槽可以讓你家的桌上型電腦也跟 La Fonera 串在一起,也許這樣用網路芳鄰傳檔案會更方便!同時,La Fonera+ 多了一個燈號,用來指示你的 La Fonera+ 電源有沒有被打開、有沒有連到網路上、有沒有被別人進來連進來,或是你有沒有正在分享 Wifi 給 FON 的會員。下面是電子報提供的購買資訊:

La Fonera PLUS 即將在八月份在台灣上市,想搶先買到的消費者,於八月一日前來信 foneraplus@foniao.net 註明您的 FON 帳號(E-mail)、姓名、手機,並於信件標題註明「PLUS I want you」, 我們會在第一時間通知上市訊息!

筆者自己是看的心癢癢,不過沒有人提到,如果原先已經有 La Fonera 的會員想購買 La Fonera+ 的話,那原先的 La Fonera 怎麼辦?應該丟掉,還是應該拿去姿勢+問一下?

(來源:FONIAO 台灣電子報,圖片引用自FON網站)

0 Comments: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