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0, 2007

「真 丁丁大站」推出新作 W!

最受歡迎的熱門遊戲「真 丁丁大站」近日發表了新作「真 丁丁大站 W」,這次要讓玩家再次投入丁丁的世界戰鬥冒險!

「真 丁丁大站」是一款角色扮演型的即時戰略遊戲。玩家所扮演的角色處在一個由丁丁統治的邪惡世界,為了人類未來的生存與發展,必須拼死對抗這股強大的邪惡勢力;而邪惡丁丁們的政治中樞就是「丁丁大站」。在一場又一場的戰役之中,玩家們必須面對隨時都可能來的各種考驗,例如你補給中心的機器可能會瞬間被丁丁移轉到太平洋上空、可能會有警察過來查收雙證件,或是由「丁丁大站」以測流量之名來癱瘓你的補給中心...等等,都考驗著玩家的即時反應跟危機處理、也考驗了玩家如何能在如此嚴峻的生活環境下擊敗丁丁,解放這塊人類唯一的淨土。

「真 丁丁大站 W」目前尚未公佈上市時間,但是有興趣的玩家們可以先到官方網站看看關卡介紹,先睹為快。

更新:據稱又有新關卡出來,叫做「時間斷層之役」,看來這款遊戲真是精采可期!

(來源: seayat @ PTT2 XDite 板)

0 Comments: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