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2, 2007

hypoDot 終於開賣!

小編從好久以前就一直想用用 hypo 的照片印刷服務,從之前專門為 iPhoto 攝影集跟月曆提供的印刷、到後來發表的 hypoDot,都讓小編看的直流口水。

hypoDot 是從您的 Flickr 相簿中取得您上傳的照片,然後讓您在線上排版編輯、最後輸出成印刷品的服務。同時 hypoDot 能為您暫存還沒編輯完的 hypoBook 達 48 小時,所以您可以不需要急著一次弄完。hypoDot 從發表、測試到如今終於正式開放,經歷了相當久的時間,不過開放之後相信能讓更多使用者一起體驗照片印刷的樂趣。(雖然價格不會太有趣)

搭配 hypoDot 服務推出的第一個商品是「12 平方」,是本 12x12 平方公分的迷你小書,裡面一共有 36 頁,hypo 表示能「帶來 36 次的感動」。一本定價是 NTD550,可以用信用卡付款、或是 ATM 轉帳付款。想要試試看的朋友們可以到 hypo.cc 網站衝囉!

(來源:hypo Blog)

1 Comment:

匿名 Says...

喔喔喔,真是好消息,感謝分享,趕快來試試看囉~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