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26, 2006

Offical Zooomr Blog : Tainan City at Night

tea shoptea shop Hosted on Zooomr

筆者幾日前因為 Zooomr 相簿爆炸,到 Zooomr 的官方部落格探探有沒有對外說明,想不到至今為止還是隻字未提,令人匪夷所思。但我在上頭找到更特別的文章,標題就是「Tainan City at Night」亮在 Zooomr 官方部落格上!我想不只是住在台南的筆者我,台灣的使用者也很驚訝吧。待隔天伺服器恢復正常後,再仔細一瞧,這不正是台南火車站前站左方的「藍天鵝茶飲」嗎?

其實照片並不特別,不過 zteamThomas Hawk 他最喜歡霓虹燈,而且他正在收集霓紅燈的照片,就在這個 SmartSet 裡。筆者最後開玩笑的說,還好這位外國人不是引用這張圖片PO在 Offical Zooomr Blog,這可是會令人貽笑大方。

2 Comments:

maimai Says...

zooomr是不是不能建立自已資料夾呀!

Zhusee Says...

他的確沒有辦法直接建立資料夾/相簿;他只有智慧型相簿(Smart Sets),是你透過設定某些條件讓他自己抓相片進來~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