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7, 2007

flash on: 在 Flash 上體驗 H.264 的快感


flash on,原由 zhusee2 上載。

Adobe 近日終於推出了可以直接播放 H.264 高畫質影片的 Flash Player 9 Update 3,代表跨平台的多媒體系統 Flash 將邁入新的里程碑!

H.264 是這幾年新的影音格式,有著比 H.263 更好的影音品質,卻能透過演算法將檔案壓縮的更小。Flash Player 現在支援播放 H.264 影片之後,將能夠讓 Flash 開發的網站擠身高畫質的多媒體互動系統!Flash 近年來發展的已不容小覷,從很久以前的 Flash 小動畫到現在如 Adobe 自己首頁的 Flash 動畫影片,讓人覺得 Flash 在多媒體的領域上已經有著領先業界的獨步優勢,也讓現今的網頁伴隨著更加動人的多媒體特效,炫彩奪目而令人嘖嘖稱奇。

Adobe 也推出了 flash on 網站,在上面示範高畫質的 Flash 影音服務,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前往一看究竟

接下來呢?筆者最希望看到的是,改播 H.264 的 HD Youtube...在有了新的 Flash Player 幫助之下,Youtube 要提升影片品質應該會簡單很多吧!

下載更新版的 Flash Player

1 Comment:

Hugo Says...

YouTube應該只要把iPhone上的那套修改一下就可以了吧
指日可待,好棒!XD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