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6, 2007

Meet iPodubies and iPod Fatty!

眾人期待的 Apple 發表會「The beat goes on」在凌晨2點半左右落幕,之前在網路上傳的沸沸揚揚的新 Shuffle、胖 nano 跟觸控式 iPod 全都上市了!但是,有沒有跟筆者一樣,覺得新的 iPod 產品線還蠻醜的...不然我們來看圖片:

iPodubies

讓我們歡迎,iPodubies iPod 寶寶!恩其實是新的 iPod Shuffle,穿了新裝來跟大家見面,可是我覺得除了銀色跟紅色以外,我都不太能接受...還有紫色勒,紫色!又不是跟丁丁一樣有加分,為什麼會推出紫色?還有另外兩個要綠不綠、要藍不藍的,你們是想來組第三公民聯盟嗎XD

iPod Fatty

還有傳說中的胖 nano:iPod Fatty!好吧他還是叫 iPod nano,可是他真的很胖耶...而且我不覺得他的顏色有比較好看到那邊去。新的 iPod nano 現在不僅有了 CoverFlow,還可以看影片、看照片,是真的用最小體積做最多事,而且電池續航力大幅提昇到 24 小時的音樂,是真的很厲害!可惜長相有扣分,而且這次他沒有紫色可以加回來...

可以預購了各位,如果想衝教育專案的,還是可以衝!更新:Back-to-School 專案,有限定可以參加回饋的型號...所以新的 iPod 們應該是沒辦法跟著專案用的,抱歉啦!然後嫌歸嫌,如果有人買到還是借大家開開眼界吧XD

0 Comments: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