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3, 2007

中文! 中文! 中文! Flickr 推出中文介面!

Flickr 要出多國語言介面的消息,去年年底就傳的火熱;然而真正看到的時候,心中的感動更是難以言喻 No Way To Say

要切換語言介面很簡單,在你進去之後,就會有很明顯的一條給你選語言。這次新增的語言介面,有法文、德文、意大利文、韓文、葡萄牙文、西班牙文和繁體中文。而且沒有簡體中文喔,(不知道是不是巴巴變這爛網站抄的太徹底的關係XD)此外,不只是使用介面有中文了,連 Flickr 的官方 Blog 現在也以多國語言分頭編輯,看來是誠意十足!

Flickr 官方中文 Blog, originally uploaded by WebWatch.

登入之後,就發現上面有很明顯的一條,可以選擇語言。切換成中文介面之後,Flickr 就變身了!

Flickr now with Chinese Interface!!

雖然翻譯還是有一點怪,不過可是比再怎麼 Zooooooooooom 也 Zoom 不好中文介面的 Zooomr 好太多了XD 希望以後 Yahoo! 奇摩也可以乖乖遵循總公司的計畫,快來採用 Flickr 當作相簿吧!(That is, 你還不打算拋棄三天兩頭就被破解,而且縮圖時間是以小時起跳的無恥相簿嗎XD)

Update:

真的是真他X的便宜阿XD

3 Comments:

Stalin Chen Says...

不習慣flickr的瀏覽方式XD

Zhusee Says...

那你比較習慣那種方式呢XD

Hugo Says...

習慣就上癮了呢XD
像正妹小站的相簿,載入慢、UI又爛...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