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2, 2007

Google Customized Home now with themes


Google Customized, originally uploaded by WebWatch.

Google 自訂首頁的服務已經推出良久,但是有使用習慣的朋友們,一定對他極簡白的醜陋版面記憶深刻:但是這一切痛苦終將過去,取而代之的是美的留下!

現在從英文的 Google Customized Homepage 開始,使用者們可以選取六種不同的佈景主題來妝點您的 Google 自訂首頁,再也不用面對那白到令人發慌的網頁了(謝天謝地)

阿?你說還等什麼?你不提醒我都忘記了:中文的使用者們! (Ni Hao Chinese Users!) 想穿新衣再等等吧,不夠聰明的朋友是看不到這六件新衣的!

(來源: Eureka Dendron!!)

3 Comments:

chitsaou Says...

太可愛啦!

SDaPi Says...

這好像是台灣Google研發設計回饋給Google總公司的ㄟ

Zhusee Says...

好像是美國先開發的,因為 Google 自訂首頁的英文版存在很久了XD

不過台灣的工程師有針對台灣特別修改過~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