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0, 2007

Apple iPhone 千呼萬喚始出來

於台北時間今日凌晨展開的 Macworld 2007 大會中,Apple Computer,Inc 執行長 Steve Jobs 終於發表傳說中的 iPhone!除此之外還有支援 WiFi 802.11n 的 Airport ExtremeApple TV(去年初次發表時代號為 iTV)。同時並宣佈公司正式改名為 Apple ,Inc,十足展現跨足數位產品界之野望。

筆者在收看現場錄影時頻頻直呼不可思議,然而千言萬語不如由您親自瀏覽官方網站的產品介紹或發表會錄影囉。(攤) 而國內新聞媒體也在第一時間爭相報導,不妨查看報紙或電視也能看見。那接下來就請大家一起祈禱 iPhone 能如預期在 2008 於亞洲上市吧!

延伸閱讀:Live from Macworld 2007:賈伯斯 Keynote 現場直擊 - Engadget Chinese

0 Comments:

123